今天是美國的萬聖節
可是這個地方鮮少有人佈置以及慶祝的感覺
在家裡考完了一個小考.休息了一下午
在晚上接到Ben的電話.說7點要去鬼屋
一行人就是Ben.Shang.Ma-Ming.小菲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那些東西
我很膽小.只要看了那些東西
夜裡都深怕自己睡不著覺
想睜開眼提起勇氣看.卻又不敢完全睜開
呵呵.這就是我去鬼屋的樣子
最終還是去啦!
美式的鬼屋.裡面燈光都調得暗暗的
說真的不會恐怖.只是佈置得有點令人反胃啦^^"
燈光閃來閃去的.刺耳的敲擊聲
且美式鬼屋是人嚇人
俗話說.人嚇人會嚇ㄙ人= =a
從頭到尾我幾乎都抓著Ben的手臂
還好沒有緊張到被我抓到瘀傷吧?!
逛完鬼屋以後.大家到香港食街吃東西
最後回到家.我只有一句話...頭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