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很恐怖
一下很匪夷所思
一下反映心裡的想法
最近的夢真的怪到不行.很怪很怪!!!
今天醒來前...又夢到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跟前男友結婚.且有他的baby
在懷第1個的時候
他還是一直跟別的女生約會
甚至在大腹便便的時候
在房裡看到他帶別的女生回家
氣到衝出房間.直接走出屋外
之後等到生下第1個以後.又懷第2個
不滿3個月.看起來不明顯.所以沒人知
但他還是無動於衷
於是我就又跑出去開車.飛車飆在公路上
想盡辦法.很想把第2個小孩弄掉
走到一個巷子.看到一所學校叫東舟東舟東中學
我知道這名子很怪.但真的出現在夢裡
順著巷子走進去
看到一個老闆很賣力的在賣小吃攤的麵
然而走到盡頭.看到一戶大樓的出入口
接著就走出巷外.開著車離開了.回到婆婆家
後來婆婆告訴我說.他要去澳洲被徵兵
因為夢裡的他是在澳洲生的= =
說他要去幾個月就會回來
然後婆婆講著講著.好像發現我有第2個了
所以就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照顧baby
總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知道我的好
之後夢就差不多醒了= =
最近夢到的夢真的都好奇怪
雖然最近是真的有想過能有baby該有多好
想到幾歲結婚...有的沒的
但還不至於是這樣的情節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