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件很幸運的事要講一下
餐館的電腦壞了
整個工作時數的紀錄都消失
Annie傳簡訊.要大家把時數交給她
要不是我這次心血來潮.每次都抄下來
我看我的工作時數就不保了吧
不過還是很幸運的逃過一劫呀!是不是

今早我打電話給房東阿姨
內容是跟她借電腦螢幕
只是螢幕已搬到她男友家
所以要請她男友搬回來借我
可是她男友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搬了一台似486.586那種等級的厚重螢幕給我
誰要用呀= =|||
書桌擺不下也不想費力搬到樓上去
因此螢幕還是得等到發薪日再標囉!
反正就快要發薪了

今天很難得的化了眼妝
可是會掉妝.在學校沒辦法趴著打瞌睡或揉眼睛
也戴了平常很少戴的耳扣跟耳環去上學
回到家以後.很開心的用S.E手機東拍拍西拍拍
拍了幾張還不錯的個人照出來
S.E手機的效果真漂亮
再配上一些白光.天呀!太完美了
我愛ㄙ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