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12點就要去上班
一不小心就睡到12點多.噗
想說生意應該也不會有多好
等晚上再去幫忙80人Party的事
下午2點多Annie打給我
當時的我正在Petsmart買鼠鼠
因為我對鼠鼠沒經驗.就找Ben一起去挑
一開始都沒有任何店員理我們
挑了一會兒.發現原本要買的鼠鼠都被買走了
剩下最後一隻西伯利亞鼠留在店裡
稍後有店員為我們開了展示櫃
才發現裡面的鼠鼠有Red Eyes
店員也不清楚是怎麼搞的
說道.若我還是想要那隻鼠鼠
可以幫我治好再賣給我
想了想算了唄!!!我要買健康的鼠鼠
於是店員要我們稍等一下.從後面推來兩隻新的鼠鼠
兩隻都好可愛呀!不過好像都很怕人0.0
也對啦!畢竟我們是陌生人嘛!
結果在挑選的過程中.Ben被西伯利亞鼠咬傷了@@"
天呀!有夠兇= =|||(心想我不要那隻鼠鼠了)
店員接著說.隔壁這隻Russian Hamster比較友善
所以我就決定買牠囉!
剛買回家的時候.我們暫時放入一個貓沙盆當牠的新家
不過牠很害怕陌生的環境.瘋狂的吱吱叫
嚇ㄙ我了(心想該不會14天鑑賞期還沒到.這隻鼠鼠就送回去了吧?!)
於是就任由牠在盆裡住了一天.也不去打擾牠
第2天從Walmart買了更深更寬的收納箱給牠當正式的家
心想應該可以試著餵牠喜歡的葵瓜子增加感情吧?!
下午.手裡放著3顆引牠出來吃
沒想到牠吃了耶!!!超興奮的
這個動作是為了增加牠的信任感
後來到了晚上.我試著讓牠走到手上來
牠就慢慢在我手上爬來爬去.好可愛唷!!!
還試圖偷跑到地上.不過還是被我抓回箱子裡了
這就是可愛的牠.牠是男生.請叫牠Jody

扁掉的Jody好可愛.每次看到這張都會很想笑
Jody扁掉沒多久就上廁所了(應該是在等著上廁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