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真的很熱
討厭的休士頓天氣現在很悶
上個星期莫名其妙來個閃電打雷大豪雨
明知道我最不喜歡豪雨.最怕打雷的呀
頓時讓我回想起2006在Kansas的時候
那時一個人睡在房內.屋外很黑很黑.頻頻打雷閃電
害怕的我只好打了遠距離電話給加拿大的他
為的就是希望有個能讓我安心的人聲陪伴
今年...我只有我自己
豪雨下吧!下吧!反正也不用出門打工或上課
整夜就在交錯的雨聲跟雷聲結束了
這一個學期也即將走到尾聲
11號有一個C++期末考
真希望可以順利考過唷=ˇ=

另外.小菲現在都很乖的早睡早起耶!
為了自己的健康.也為了某人曾經的叮囑
我一定要乖乖的唷^^是不是
希望體重可以下降到理想重量
這樣就可以實現我的目標了
好囉!10點哩!該準備洗澡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