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飆著快車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仰天大喊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為什麼全都不屬於我的......

最後讓我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