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抑或常常都很煩?
怎麼覺得這種煩惱的日子永遠斷不了
腦海閃著...好想養一隻狗狗陪自己說話.玩樂
至少寵物可以分解一點憂鬱的因子
想打的電話打不通
每次都沒人回應
有誰知道我想找誰呢?
想講的話講不出口
每次都吞回心裡
有誰知道我想講什麼?
很想說一句好累...好想哭
有時候更想懦弱的大聲說出那一句『我想回家』
那未知的未來真的是一個利基嗎?
總覺得陷在一個無底的黑洞裡
走也走不穩
爬也爬不出
好累...好累...好累...
現在的生活就像是一個黑洞把我困住
而我卻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
才能看到那一個屬於我的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