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伴侶的8個條件】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2、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3、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4、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喜歡的當然只有男的呀!
(雖然我不是很愛穿裙子.但也並不表示我喜歡女的)
1、第一印象一定要看順眼的.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會長.哈哈
2、一定要比我高.但不要矮過175啦!因為我只有153=.=我需要一個"高"手幫我拿東西
3、喜歡運動的男生.醬看起來比較健康.陽光^^
4、最好不要抽煙.不然沒多久我一定比他先翹掉=.=
5、一定要信任我.不要以我外表散發的不安全感否決我>皿<
6、不要輕易放棄說分手.不然我付出的愛算什麼?雖然不要求回報.卻也不希望被糟蹋
7、讀書不一定要頂尖.只要上進就好
8、誠實一點的好.如果不懂得坦白.那就不叫男女朋友了
要寫完這8個條件真的好難.難到一種極致的地步>皿<
昱穎...被妳考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