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聖誕禮物
♠ 一份undertable part-time工作
♠ 一支T-Mobile手機門號
♠ 回去加拿大度假
♠ 我的Baby
♠ 跟Baby約會

ⓑ 回答下列問題

01′Tag 你的人是
♠ 霓妹妹=v=

02′你們的關係是 
♠ 越來越麻吉的姐妹

03′對他/她的 5 個印象
♠ 待人超好的.從盒子開始認識很多年了
♠ 笑起來很可愛.很親切
♠ 比起我.她超會打扮(我應該多學學.囧)
♠ 很可惜感情尚未出現一道曙光
♠ 說可能會來美國.結果妹妹先來了0.0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奮不顧身專程跑來台中看我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請老天爺快點將我們的Mr.Right帶到我們眼前吧~ˊˋ"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不是吧...我是100%純正的異性戀0.0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那我就真的該去看醫生了0.0(ㄇ呀!我的性向不正常)

0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無端端變敵人做啥?我們越來越麻吉了耶!不要破壞我們的感情>皿<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要是我們變成敵人的話就有問題了= =a(每個人喜歡的Type又不一樣)

10′現在你最希望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明年當我的台北觀光導遊>/////<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外表很開朗.其實內心暗藏不為人知的愛情憂鬱(女生都這樣的啦!)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Man?很可愛?娃娃臉?(不知道...囧)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可以在愛情更堅持自己的立場.傻一點.多點依賴感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看起來太精明.超逞強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當男友的女友兼朋友(一個近乎完美的女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You guys are the best friends in the world. I love you all.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點了不一定會有人寫呀= =a隨便點點.意思意思一下好了...囧)
1  ♠ 麻糬
2  ♠ 明皞
3  ♠ 芸瑩
4  ♠ 旻峰
5  ♠ 明俐
6  ♠ 文漢
7  ♠ 俊彥
8  ♠ 淡淡
9  ♠ 雅瑩
10♠ 衍慈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單身中.正在為國服務...當兵中

9 號是男還是女?
♠ 女生

如果 7 號跟 10 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天南地北...不可能會在一起...簡直比登天還難

那 5 號跟 8 號呢?
♠ 問這問題的人好像有同性戀傾向= =a

2 號在讀些什麼?
♠ 國貿?(咦?我忘了.每次問一問就忘掉哩!噗)

和 3 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好像是上個月了(9月)

8 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 不可能會喜歡.因為淡淡聽不到ˊ.ˋ

1 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 一個姊姊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呢?
不會!不會!(最好會啦= =那麼希望我搞同性戀
)

那 7 號呢?
我跟他也只是麻吉啦!

4 號是單身嗎?
是滴.不過他很想擺脫單身貴族的身份(身份拿21年了)

5 號的姓氏?
(好沒意義的問題.
)

10 號的名字? 
我不是已經寫了嗎?!又問一遍.很煩呀!囧

4 號的嗜好?
打工存錢.存基金.忙得要ㄙ.偶爾到bar去喝喝東西.跟美眉聊天

3 號有魅力嗎? 
每個人當然都有獨特的魅力呀!

5 號跟 9 號合拍嗎? 
♠ 天南地北.完全不可能認識的

2 號讀哪間學校?
桃園某間大學.問那麼清楚做啥= =(事實上我忘了.)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很會寫一些詩情畫意的文字

9 號呢?
♠ 說真的沒有很熟0.0a

3 號呢?
♠ 終於發展了新的感情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 哇咧!這什麼點名遊戲呀?!一直要我搞同性戀就是了= =a(因為我都剛好寫到女生)

9 號住哪裡? 
♠ 住台中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白色

5 號和 1 號是好朋友嗎? 
♠ 完全不可能!一個是小學同學.一個是中學同學

7 號喜歡 2 號嗎?
♠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想要搞Gay

8 號跟 9 號呢?
♠ 她們也不會想要搞同性戀關係= =

你怎麼認識 2 號?
♠ 我的國中好同學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吧!沒聽他說過

7 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他是男的= =何來性感之說?!

Conclusion: (好瞎的點名遊戲...我都寫到同性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