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那天為什麼又要再度讓我傷心
本以為我已經收拾好心情忘記你的存在
但是你每一次的出現總是會讓我落淚
讓我的情緒傾洩.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的誤會越來越深
現在我只求你離開我的生活
我忘不了你.因為在生活中處處都能看到你的影子
我忘不了你.但也不知怎麼繼續去愛你
你讓我的心很痛苦很難受
在弘光時.你明顯的躲避只會讓我覺得心寒
如果一開始就對我沒了信任...為什麼還要選擇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纏過你嗎?!真的對你很依賴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不自己對我坦白.我會離你遠遠的
如果是的話...我對你很抱歉...我對不起你
我只知道我一直想要替你撫平一些過去的傷痛
想要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在乎你而愛你
並不是像過去的她一樣三心二意...無情作罷
從來.我就沒有做過自己
常常因為不想讓你擔心而去隱瞞事實.而你也是
不想讓你知道我哭.所以去年7/22我選擇掛上電話.也是我們的最後一通電話
在這之後.只靠水過完在台灣前最後的日子
在這之後.夜不成眠總在早上7點才闔上眼
在這之後.醒來後只是淚水陪我度過剩下的日子
我不會相信你給的承諾也不會執著.因為那只會為彼此帶來一種無形的負擔
自始至終你都不讓我了解你的內心
你不懂我.不要單憑我的網誌內容就漫罵我的一切
如果知道回台灣是這樣的結果.也許我不該回來
我無法恨你.所以我只能選擇要求你離開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