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5號的下午4點啟程
我來到了15號晚上的New Place
一切是那麼的陌生
卻又有一種對Pitts不捨的感覺
可謂是人矛盾的一種心理呀!
說真的...出門去搭高鐵前在後陽台哭了很久
老實說這是我不樂見的一種情形
我想要獨立.可是卻還是有一種軟弱
不管再怎麼說...總比沒血沒淚的好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感性了.怎麼辦= =a
也許是因為心理上的空曠讓我不自覺的反應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捷運附近的房子了
雖說比以前貴了點.要是我找到室友的話
那麼就可以省下不少錢了
且我還不需要買車車耶!ya...太棒哩!
最後.這些都要歸功給Jeff Mo哥哥
哥哥他人很好呀!帶我到處找房子
又會以我的安全著手去尋找住所
有哥哥的感覺真好
這是獨生小孩永遠沒辦法感受到的手足之情
雖說我有小弟.不過小弟遠在加拿大
我又能怎麼辦呢?
現在就等著9月快點回Pitts搬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