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到了...背了東西其實不曉得有沒有記到腦裡
可能是因為太冷.沒辦法專心
一方面也可能因為有些事情讓我耿耿於懷.靜不下心
結果考試當天.睡不好的我.很粗心忘了數學過程該怎麼算
連明明背得很熟的舞台位置
都可以硬生生的寫錯= =
真的是很想拿把鎚子敲ㄙ自己
這兩天氣溫驟降
一向非常熱的德州瞬間變冷還真不習慣
夜裡.屋內的空氣顯得格外冰冷
意外發現站在更衣室裡比房間溫暖
於是就在更衣室裡鋪眠了
沒想到比睡床還舒服
畢竟少了冷空氣的肆虐
哈哈...我想這種事應該只有我才做得出來吧
順帶一提...我的無名好友又加爆了0.0
明年到期以後...可能考慮換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