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換新電腦喔!
前兩週看了一台Desktop沒買到
整個心情超不舒服的
附20吋的螢幕耶!
說什麼感恩節比較多便宜的東西
結果也沒比較好= =
這陣子希望可以買到一台不錯的電腦
醬子就不用一直跟阿姨借電腦
最近又開始回餐館打工哩!
一回去就上了整天班.快累ㄙ我
只能說Annie是把我當超人還怎樣
每次好像巴不得我待一整天最好0.0
常常很喜歡排全天班給我
雖然做事認真又精明
但也不至於要這樣搞我吧
說真的.昨天站了一整天.只拿到35元
小費能拿到30元就要偷笑了
因為地段不好.客源也不多
因此工資也給得比較多.一小時5.5元
一天下來.12小時不過66元
花錢容易賺錢難
才剛賺進35元小費.過幾天又要車檢.35元又要飛走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不行
還沒梳洗就已經累倒在地毯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起身梳洗
回到房間馬上又倒下.睡到凌晨4點多醒來
馬上倒頭又睡.更糟的是夢連連
有沒有這麼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