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些什麼?不知道
尋找些什麼?不知道
懷念些什麼?夢裡才知道
快樂的.不快樂的.都過了
這是第一次在寒假中沒有回加拿大過節
我想也沒有這個必要了
剩下殘餘的文字拼湊著些許的過去
最近心事很多.壓力來源主要是經濟問題
聖誕節過後要開始新的兼職工作
希望會讓我多學一些東西
多一點不同的工作經驗
我不是不行.是要看自己能做到多好.是不是
加油.不要看扁自己.人的潛力是深不可測的
有時候真的好想休學回台灣
這種經濟壓力真的很大很難過
不想每天醒來就要算自己有多少錢要付
可是自己明明曉得當真的回到台灣時
想逃離台灣的感覺又會回歸原點
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矛盾=.=|||

這幾天Jody的家還是沒著落
因為沒人可以幫忙帶來美國
就算帶來美國.我也還是要付運費
算了.等暑假再自己買來唄
只好先委屈Jody睡4個多月的餅乾小窩囉!
反正台灣賣的很多小籠子size都很小
Jody應該不會介意
Jody真的蠻乖的.除了在籠內會偷咬我以外
抓出來玩的時候完全不咬人
不過這小子就是很膽小
晚上幫他擦擦身體.他就嚇到把頰囊的食物全吐出來0.0
於是又換上一盆新飼料給他.讓他"補貨"一下
卻又不小心在擦身體的過程中讓他摔了一下
真心疼我家的小Jody
有了他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開心了許多.回到家不再是孤單一人
Anyway...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