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綱...整個寒假都在打工賺錢
附註...Jody兩次搞失蹤讓我覺得很想打扁他
01/07 :
- Jody的spinner忘了放進餅乾屋裡.隔天早上發現不見
  以為他要客ㄙ異屋了.最後卻在更衣室找到
  找到以後心裡鬆了一口氣.不過卻很想掐ㄙ他
  咬了一件我還沒有機會穿的毛衣外套= =
01/08 :
- 托房東阿姨的福.不經意在聊天中答應幫我辦財力證明
  因此整個星期都在三間學校之間跑來跑去
- 記憶卡crashed了= =
01/15 :
- Jody二度跑出來.以為圓弧的小屋就一勞永逸
  沒想到還是讓他爬出來了.想了想前一晚沒開過房門
  於是就不知怎地發現更衣室放著的蘋果被咬過了
  開始大搜查他的下落.最後在行李箱上發現睡夢中的他
  一找到就打屁屁.從此不再給他小屋了= =
  不給他小屋又覺得好可憐.只好等暑假再從台灣帶專用鼠籠
01/16 :
- 今天跑到學校去拿課.果然比大學還要便宜
  至少省了3700元.心理壓力減清不少
  不過晚上的打工真的是一團糟
  可能是因為跑了一星期的學校很累了
  竟然端冰水加檸檬給常客的David
  I told David that schools drive me crazy
  and I am going to drive myself crazy,too
  Becoz I have to take both Mon. and Wed. classes all day long
  Besides, I am still working while studying
  "Welcome to the "Crazy" club, he said
- 賴Will先生打我手機.商談"軍機"53分16秒
  其實他都有答案了XD
01/17 :
- 美滿阿姨做了很好吃的米粉跟肉骨茶...好幸福
  下午辦了新電話.換了T-mobile
  終於可以用我的SE w890i了!!!
- 托Ellen姐姐的福.借了張信用卡給我刷學費
  01/21半夜姐姐要回家過新年.真好
01/18 :
- 上班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了
  還好Jimmy大哥對我客氣.不會對我大吼大叫
  下週開始真的不能再遲到.只有本週是特例
  因為一直來回三間學校之間真的很累嘛!是不是
- 今天遇到澳客墨西哥人
  五個人點五個餐.還一直囉哩叭嗦
  是沒看到我很忙嗎!!!結帳只給3.27塊小費
  哇靠!這樣也敢給我來吃飯
  下次墨西哥5人以上用餐.自動加15%小費!!!
- 回家前才發現眼鏡盒裡沒眼鏡
  差點以為找不到眼鏡了.還好在家裡=ˇ=
01/20 :
- 努力留長髮.向成熟路線看齊!!!!!
  禁止剪短&少走可愛路線.囧
- 開學日.可是本人沒課.週三才上課
  說真的第一堂課不去也沒關係吧!哈哈
  算了.還是去一下好哩?!?!?!再說吧!!!
- 下班後回家該整理房間了
01/26 :
- Chinese New Year
  希望在那之前整理好房間的一切迎接新年
- 新年願望...保佑我中DV2010!
  今年讓我收到A4信封吧!

結論...I like this way to write things down...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