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半夜時分撿拾過去3年在美國的物品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到美國已經滿3年了
而大學畢業之路卻是遙遙無期
一方面也是因為經濟的緣故沒辦法多拿課
一學期就只修12學分
不過還是得說一句.東西怎麼這麼多!!!
丟不出去也用不完.因為有很多東西是完好的
另外要提一下.最近的生活很充實
星期一.三上全天課
其他日子都在打工
而星期六成了我的固定休假日
Annie這個老闆真的很好
工作方面給我很大的助力
在我急需要錢付房租的時候
Offer兩份工作給我
到現在我也還是做兩份工作.領兩份工作的薪水
生活方面輕鬆許多.真的很感謝她
半夜2點時分...房間大約收拾好了
其實就是利用箱子的統一性
把所有東西藏起來罷了
真正整理好的大概只有4箱吧!
剩下的不曉得該怎麼整理就全放進箱子裡了
眼不見為淨...哈哈
話說昨天有想到要寫一篇感謝的文章
等週末再來寫好哩!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