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我喜歡照顧妳,也喜歡呵護妳。或許妳會有所抱怨,有所
思慮。但我要妳知道,對於現在的我,只有永無止盡的無悔付出是證明
有我還存在的唯一方法。』

『或許吧。但我所需要的是我自己的空間。我可以獨立思考,也可以做
我自己!我懂得對自己負責,也懂得對你對我來說,什麼是最好的。』

『很多事不是只有自己可解決,多一個人也多了一種解決的方法。可以
互相融合,互相體諒和包容。』

『也許吧?這也只是你的觀念罷了。有很多事,在對我自己來說是只有
極端的兩面。沒有中間。連中間這個名詞存在的價值都沒有。只要有一
點些微的空間夾在兩面之中,中間將會如宿命般的無止境擴大。到時
候,連極端的兩面也都沒有呼吸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