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平靜
也許真的是我不愛計較.所以才會常常被人欺負
常常被人壓得ㄙㄙ的吧!
講話就講話呀!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直來直往不好嗎?!
說我作風奇怪.那他們自己不更奇怪.那麼愛講別人的事呀!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難道我就一定要去附和他們嗎?!
我不想也不願意去多作解釋
清者自清.謠言止於智者.現在我只要專心讀書
我就是我.反正我沒有做錯事.每個人受到的教育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想的角度也都沒錯
不能因為別人跟自己不一樣.就說別人奇怪吧!ㄇ的.一群ㄙ白目
從現在起.要低調低調更低調.沉默沉默更沉默.安靜安靜更安靜
努力當一個隱形人.醬沒有人會有話好說了吧=.=
哼!哼!哼!
昨天收到網拍寫來的信.我的相機充電器應該1週就會到嚕!^^
太好哩!我又可以開始照相了
且昨天有幾位比我大的朋友載我去找車
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我找到了Toyota Corolla
一台外觀跟內裝都很完整很新的車.美金3700元!
所以當下就決定把它買下來了^^y真是開心呀!
多虧Chad.Hans.Teresa幫忙^^
且房子也找到嚕!要跟Ann姐姐當半年的室友
希望之後我會盡快找到適合的新室友
也希望我在5月可以回去加拿大見到ㄚ公ㄚ媽跟Tony^^y
yayaya我要回去加拿大玩!我要回去加拿大玩!
最愛加拿大的朋友哩>///<
最近的心情雖然都大起大落.甚至是常常哭
但是我知道懂我的人還是支持我的
謝謝你們...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