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
 作詞: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Woo...給我你的愛 愛 Yeah...
 給我你的愛 愛 Woo...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背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Repeat *

 雨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情不自禁 Woo...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 愛 
 給我你的愛 愛 Yeah...
 給我你的愛 愛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