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台灣9/9 19:12(美國9/9 6:12)
剛剛早上5:20才回到家
唱了一整晚的歌
多虧Ann姐的關心
晚上的時候有一群人(15位)幫我慶生
最後來個大合照.超開心的說.呵呵
Emma在Mall Deli門外偷親我右臉頰>///<害羞
Chad跟Hans人很好.他們送了一條P字項鍊給我
還寫了一張小卡片
至於我們家的韓國室友送了一個韓國鑰匙圈跟一張小卡片
在唱歌的過程中.被邀了3罐啤酒
天曉得我是會酒精過敏的.可是還是喝了3罐Orz
現在整雙手就是痠痛~"~還有嚴重的身體過敏
好熱好熱喔!體溫好高>"<
酒退了.但身體沒退呀= =a
明天真不曉得有沒有力氣去端東西
希望我不要站到昏倒就行了= =
天呀!那會很糗的吧!(暈倒是因為喝酒過敏.拿不動盤子= =a)
可憐Tony在線上等了一整晚都等不到我
對不起.不是故意拖那麼晚的
只是這趟意外的慶生也讓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的喔^^還認識新朋友Howard
可是我真的沒有要裝可憐.坐在電腦前吃cereal^^"
因為我一整天沒吃東西.真的很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