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opy是種令人很生氣的事
跟我道歉要做什麼.真的很不想接受
難道真的不知道那是屬於我的嗎?!少來= =
可能是因為羨慕.才會有人想copy的吧!
也許我該高興的喔?!呵呵(苦笑)
但是copy錯了.這是命運給對方的一個懲罰
21歲生日快到了耶!有份幸福在伴著我
可是我的身邊卻沒有半個人慶祝
可能放首歌"祝我生日快樂"
到Wal-mart買個小蛋糕自己慶祝吧!
想一想.從小到大都沒有跟朋友一起出遊的經驗
就算有.也已經成了薄弱的記憶了.記不清楚
好羨慕別人有一群高中ㄙ黨或是國中老友常常相聚
不管平日生活離得多遠.總是會找個時間大家團聚
那種感覺好生羨慕.好想有這種朋友
一起相約某天到某個地方一同遊玩
難道我就這麼沒有朋友的緣嗎?!
這個命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好苦
在別人眼中.我擁有很多別人沒有的
可是在我的眼中.別人也擁有很多我沒有的
哪一天我才可以真正的快樂起來
哪一天我才可以真正的不再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