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騙子!騙子!
你是個大騙子!
從以前到現在你沒有一次是對我講真話
為什麼就連我去探病.你都還要對我撒謊
都已經跟你把話攤開了
說一句實話...就那幾個字:是! 對! 沒錯!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每次都對我說:沒有!沒有! 現階段沒有! 過去式! 等等老掉牙的敷衍詞
承認一下有女朋友是很可恥的事嗎?
那為什麼後來又會跑出一個女朋友來
是她們自己莫名其妙蹦出來的是吧!
害我每次這個"好朋友"總是要因為你淌一灘渾水
總是說我:很可愛 很正 很搶手
我沒好氣地說:沒有 條件沒那麼好 真的可愛還會被你欺負喔
你答說:可愛才欺負呀 醜的人誰要跟妳玩
是!跟我玩是吧!所以你老是把我擺在一旁
如果對我撒謊就是你所說的"好朋友"該有的行為
那麼我真的對你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地失望
那天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去探你的病
我真的是瘋了
明明就不應該相信你的話.為什麼我還花時間去探病
你又把我當什麼了...玩具吧!
無聊時打MSN找我...覺得悶時打電話CALL我
開心了.逍遙了.就當玩具般的丟開.又當傻瓜一樣的耍
好事沒有一次是找上我
說你花心還不承認 是否該捫心自問一下
女朋友不在身邊 幹嘛用MSN來叫我去探病
探病找男的去呀!
你到底是把我當什麼了呀!混蛋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