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 You know what...(美國時間10/12 7a.m-9p.m)
全部降到最低點啦!
Branson Outlet東西很便宜
可是天氣冷到爆.早上13度.晚上降到0度
然而我第一份的薪水也在今天花到快精光Orz
18歲那年用了那一年的第一份薪水繳了數學重修費= =a
21歲這年用了這一年的第一份薪水買了雅詩蘭黛保養品
禮物嘛...送誰呢?!
當然不是我自己.是我媽媽
雖然我那帥爸爸也需要保養一下
不過我覺得以後送他去美容更快.噗哈哈
爸爸嘛!男的呀!總是怕麻煩
今天說真的.沒像第一次一樣買一堆東西
大部份都一個人站在門外看東看西
要不然就是拿著相機.自己拍自己= =a
可是還是花了那麼多錢(5天的薪水耶!昏倒)
主要是花在媽媽的保養品禮物上囉!
自己買了一件黑色休閒外套
我覺得跟Tony那件Express外套風格挺像的
可我更喜歡前頭的圖案設計.挺不錯的呀!
買了一副便宜的Fossil太陽眼鏡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高層次"東西(所謂的名牌)
但是我懂得買"高品質"的東西(物美價廉的商品)
有時候.即使沒有什麼錢.可是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那就是最開心不過的一件事啦!!!
一行人在車上討論東討論西
坐在一個有駕照卻不常開車的駕駛車裡= =a
我...沉默不語
看著車外的景與星光的籠罩下.在晚上9點回到了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想要出門了
可能是因為家裡太冷清.可能是因為我晚餐吃太多想去走走
不過我真的要出門一趟.因為我要去借電暖器>"<(太冷了啦!)
那我順便去一趟walmart當散步好了
就這樣...結束疲憊又很瘋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