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窗5年的小學同學
記得剛轉進那間學校的時候
陌生的一切總是令我很不適應
無時無刻都想回去原始的地方
最終.在畢業前夕.我有你的信任

還記得小時候那段不好的記憶
真的很令人無奈
起因是啥?! 掃廁所的人覺得我處事不公= =a
哇哩咧...當衛生股長的我去幫那些懶人掃耶!
為了不讓那些人被罵而掃廁所就算了.還說我討好老師
儘管我常常都忍不住想哭
依稀記得那時候的你
不斷在身旁鼓勵我.亦是最信任我的人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好開心
想了想.也許今日的寂寞與孤單
是因為種種的不快而造成的吧!
小學畢業.以為與過去隔絕就會換來嶄新的日子
其實不然
在國中又上演了類似的戲碼
就在那時候...我想起了你
只可惜隔絕了過去也等於與你隔絕了>"<
能否說說為什麼這麼衰的事都會找上我呢
呃...也許我該簽簽Lottery
到了高中開始封閉自己的心
不再主動交朋友.鮮少與人互動
甚至有人對我高中的前兩年沒什麼印象耶!呵呵
那我當隱藏人物的功夫還挺厲害的(大學持續中.噗哈哈)
到了高三就小有名氣啦!
始終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因素成名的
今年的台灣時間10/14 6:24p.m-8:14p.m(美國時間5:24a.m-7:14a.m)
在我回覆留言給你的時候
你就突然出現了.令人驚訝.呵呵
不常連絡的我們在打字的瞬間
打開了話匣子.聊到忘我
兩人交錯地說著現在與過去的一些記憶
完全感覺不出中間空白了8年
只是明年的4月你就要去嘉義當1年4個月的兵了
在那之前.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好好跟你聊天滴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麼開心的聊著天
等我暑假回台灣.我們與其他幾位老朋友一定要一起見面的喔^^
這篇是寫網誌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
差不多有700字吧!老朋友...我很重視你的唷^^
昨天剛學了一個新的無名功能---RSS
我馬上就加入你了
因為要掌握到我的麻吉最新網誌^^y
還剩2天...我一定會好好的把裡面的內容都看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