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天氣
亂七八糟的心情
莫名其妙的睡眠
已經把我搞到暈頭轉向哩
原來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至於標題為什麼是調時差?!
其實是因為最近的睡眠很奇怪
有時候累到會睡很多很多
有時候又只睡一點點
就拿前天跟昨天來說好了
現在是台灣時間7p.m(美國時間6a.m)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打網誌哩?!
因為我1點跑去睡覺.不曉得為什麼5點就醒了
只睡了4個小時.連續兩天都是這樣Orz
可能是我的身體怕我趕不上第一天的課吧!
儘管如此.調時間也不是這種調法
算了.我總不能跟我自己的身體理論吧= =a
想了想...起床弄個早餐吃好了
弄完以後...拿冰箱剩有的材料做了10個小鍋貼
不曉得煎起來成不成功就是了
我的室友拿了半個中秋月餅給我(整個就是超感動的感覺)
月餅耶!!!天曉得我腦袋裡馬上浮現了10多種台灣小吃
恨不得馬上飛回去吃個夠
只是最近的腦袋一直想著牛肉= =a
混到了下午.身體竟然開始不舒服
天吶!我不會是要感冒生病了吧?!(我...不...要...呀)
昨天起來的時候.跑去好友那兒回了滿滿的網誌回應給他
我想應該這種關心是很溫暖吧!
因為我的網誌已經冷清了2個多月都乏人問津
就只有我的好麻吉跑來送上一個熱呼呼的回應呢!
真希望也有人可以把我的網誌從頭到尾看完
要是真有看完的人.我一定也會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