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從19號到現在網誌已經休息6天啦^^"
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等著我的新網誌呢
這幾天學校開課.再加上打工很累的關係
上網的時間顯然減少哩!

兩個月之後.有喜有悲
首先敘述一下悲的關係
兩個月後又要搬家了
目前住在3人房的房子
我的室友.Ann她要去別的地方讀美術博士班囉!
雖然我們的生活習慣不同.沒有太大的交集
但是她的人真的很和善
也許是我幸運吧!我都遇到對我很好的姐姐兼室友
另外一個是Rita.明年年初她也要離開了
我也不曉得真正原因何在
且暫住在她那兒的日子不長
在我離開搬到這個新住所的時候.她給了不少生活用品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再來敘述一下喜的關係
兩個月後又可以到加拿大囉
最愛的加拿大...嘿嘿.我又要回去哩!
加拿大對我來說已經有點算是第2個家的感覺了
真開心可以去那邊過聖誕節兼寒假一個月
近日很多事情都開始有轉機了喔!
我的人生漸漸由黑白變成彩色的了
列入以下事件
事件1:遇水則發(打工創新高記錄)
事件2:自製床用電腦小桌子(冬天太冷.沒辦法坐在桌前做事)
事件3:白飯變稀飯...熱量減半(冷天氣很難維持身材)
事件4:小綠變小白(估計會回本一半)
事件5:固定住所鎖定(明年6月起不用再飄蕩了)
事件6:手機定案(由於打得不多.所以要用預付卡^^)
嘿嘿...真的是超開心的說!
且大部份的事情都已經有了解決方式
就剩這兩個月了...就好好專心在我的課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