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還是成熟?
很難取得平衡耶!
經過幾番思考
我還是想要多點成熟
這樣才是迎接22歲該有的準備吧!
嗯...講到年齡.今年要邁入22歲了
歲月催人老
要是我不說我幾歲.應該都沒有人猜得出來
今年剛開始.才讓一個美國人拿著駕照問我"Are you over 18?"
雖然我該高興.心裡有暗爽到沒錯
可是...那美國人拿著我的駕照耶0.0a
不用這麼多此一問唄(呆掉)
關於我的外表...有很大的問題要解決
身高不夠高.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
我不會再期待我有長高的可能= =
不過這也是我唯一的遺憾
身材不夠瘦.目前正在努力中
話說...看到我媽重返跳舞行列開始變瘦.變年輕了以後
我是真的被刺激到了.嘖嘖
雖然我媽說她的美好青春已經走到尾聲了
我怎麼可以忍受...讓我媽比我還瘦呀!!!
不甘示弱的開始了瘦身大作戰
剛好前一陣子.晚餐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於是就順水推舟.減少食量跟用餐方式
感興趣的可以留言問問我喔!呵呵
視覺上是有瘦一些啦!不過還沒到達我要的程度
因為我要的是...骨感與纖細!!!
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它從沒實現過 囧
每次都是半途而廢.這次可完全不一樣了
最大的重點來了...我的娃娃臉
大家一定會想說娃娃臉有什麼不好的呀!
常保年輕.皮膚又好.白白淨淨...之類的
可是身為女生的我.一點女生應有的成熟跟性感都沒有
真的很失敗耶!!!
有人會想說...做自己就好.這卻不是我想要的自己呀!
我想要改造我自己...暑假不妨來個大改造吧!
我要染全髮...想染橘黃色系
還要開始練習化妝.來改造大家的視覺及刻板印象
暑假前要先努力變成一個骨感的女生
或許會有點艱辛.那有什麼問題
最重要的是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