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愛睏
早上非常不想起來.恨不得就翹課唄
可是都辛辛苦苦來到這裡讀書了
如此不上進的行為.做了會良心不安
還是強忍著睡意去上課吧
今天上課的老師好像都順應週末效應
不是教得很快就是教得很散
哈.看來老師也想快點過週末囉!
10點~1點的3堂課就這麼不知不覺過完了
前兩天看到一篇新聞"日光節約時間提前"
結果老師今天就說週六要提前了.而且是早了3星期
這個地球真的笈笈可危
下午回到了家.空蕩蕩的家裡只有我一個
室友出去玩了...真羨慕呀!
為了趕走一襲睡意.決定先洗個澡
洗完澡.吃個午餐.弄好頭髮以後.整個心情超好的
也許是週末又到了唄.呵呵
又開始玩化妝跟變髮
今兒個變得有點不一樣...還綁上了頭巾
嗯...挺滿意的
美中不足的是...這兩天天氣沒有非常好
才放晴短短的一個下午.到晚上又打雷了= =a
不知不覺...又在電腦前坐到7點了說
打著這篇網誌也想了30分鐘左右了
好悶喔!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事可以讓我感到新鮮呢?
已經來美國當宅女當了快1年了
話說有時候挺自得其樂的
可是想一想還是好悶喔!
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動作
整個人都變得很制式化的感覺...喵嗚嗚
昨天我跟我媽在msn聊天...說3/17 Spring Break又到了
問我有沒有什麼計畫?
我說沒有多餘的錢.這學期沒辦法打工.只剩菜錢了
她反說...怎麼沒有早點講呢?醬就可以匯一些錢了
雖然我很開心我媽對我說這種話
不過.現在這種特殊時期.出去玩也是一筆開銷.算了唄
我媽說...那妳要玩遊戲打發嗎?
我想應該是的.外加觀看下載好的"花樣少年少女"...呵呵
她又說...有需要點數就講吧!去買給妳(感動...我媽知道我在美國太悶了)
可是我現在是玩免費遊戲打發時間
接著就跟我媽討論起一個T的相簿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那本相簿時真的很傻眼
忍不住懷疑我看到的人.到底是個發育未全的小男生還是T
真的太帥氣了啦!這是我看到最成功的一個例子(我超欣賞)
我媽一看到我打上"超欣賞"這三個字
她馬上問...妳雙性戀喔?(噗= =a)
雖然我也很想當當男生啦!
很不巧地...不論思緒上.感情上...
這輩子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 囧
by the way...我媽幫我買好外接式硬碟100G啦!(超開心的)
暑假回家要幫我的電腦大整理.呵呵
來寫寫作業了...今天的網誌就先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