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黑夜的感覺以後
我怎麼有種無力感?一點動力也沒有
更糟的是...學期如何過完一半都不曉得
突然驚覺半學期已經過去了
呃...是好還是不好
一個人看家的這5天
我每天都很晚睡.每晚陪著我的是飛輪海的專輯
最近迷上"花樣少年少女"跟裡面的男主角"吳尊"
桌面擺了他的照片以後....就捨不得換下來啦!嘿嘿
花樣的電視原聲帶也挺好聽的
聽著歌開始胡思亂想.想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生活!
星期1.3.5都是早上的課
星期2.4都是晚上的課
忙完以後.就是我個人的獨享時段啦!
回到家.開了電腦就看一集偶像劇
看完以後.就來面對令人頭大的英文書
外加專心寫作業
今天是星期天晚上.唉
腦袋想著...假日又過完了.還要再撐一週才會到Spring Break
洗好澡.裝起電視.看看沒裝Cable的小耳朵電視可否接收幾台好看的
很好!有4台(2台清晰&2台調得要ㄙ還不清晰的台)
看了一下下.原來一年沒看電視也不過如此
感想是...一點感覺都沒差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電視多一點
雖然去年回台灣.怎麼切都切不到什麼好看的
但我還是有辦法每天切電視遙控器切一整天
結果是在做什麼咧...聽一整天的音樂頻道跟看重播的偶像劇
噗...這樣也能被我混一整天
因為我就是很懶得出門呀!
每次想出門.也不知道能去那兒.沒人能讓我約更糟
還不就是中友百貨.一中&逢甲商圈那幾個在輪來輪去
對喔!還沒去過東海藝術街...找他陪我去好了
反正他說他很寂寞呀= =a那就找他當我的司機兼保鑣
而且他一定很熟(噗哈哈.這個如意算盤真是太好了)
暑假.暑假快點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昨天從加拿大朋友那邊接收了一些電子書
那些書是有關上網拍賣的一些步驟.真是謝謝他了^^
很好!全是英文的!(哈...等我研究完都學期末了)
我想要賺錢啦!不能打工的我都快坐吃山空了
等到學期末結束.不曉得會不會有好事發生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