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想家了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喔!
很想回家看看我的狗狗.雖然我來不及看到其中一隻了
很想回家跟我媽.爸.ㄚ媽.ㄚ公面對面講話.而不是透過電腦
很想回家吃一堆美食
每天都對著一台不會講話的電腦
我真的快悶ㄙ了>"<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常常找我的狗對話
儘管大家都只會用"汪"對我回應
甚至有些會給我白眼.嘖= =a
可是有些也會乖乖的聽我講話
畢竟我家的狗狗都是很人性化的
可不能小看她/他們呀!
這次回去應該會幫大家拍很多很多照片
幫大家做一個詳細的記錄.因為狗狗們年齡都大了
接著說到逛無名的時候好了
我雖然明說我是個標準的宅女
可是我並不喜歡好友名稱被寫成宅女呀!
為什麼我總可以大概猜到你的心思
而你卻總是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到底懂不懂女生的心呀!快把我氣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