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來.清晰可見一個人孤零零的背影
喜歡人群.卻又接近不了人群
喜歡朋友.卻又融入不了朋友
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著
於是.戀上了孤單與寂寞

今天湊巧看到一篇解夢分析
因為好奇點了進去瀏覽
前兩天.我夢見了一個人.已經分了手的戀人
原來是寂寞的反映
倘若.夢見失去自己目前心愛的人
那就是順利的發展中
(似乎夢境總是相反的)
那麼我又為了什麼而寂寞呢?!
是身邊沒有人的關係嗎?!
是冬天的低氣壓使然的關係嗎?!
還是思念著太平洋另一端的土地呢?!
我.安小菲.是個感性的愛哭小孩
常常會想到一些很down的事來讓自己不開心
可誰又願意這樣
一個人面對著冷冰冰的房間
面對著剛補救好的小筆電
(因為它又中毒了= =又是system32的木馬病毒= =)
一邊想一邊打著這篇網誌.無解
好想要有一個寄託
一個可以不再讓我感到孤單的寄託
想了想.結婚?!(還沒那麼早啦= =a)
總之就是讓自己不再感到孤單或寂寞的寄託
"寄託"可以是人.是物.或是無形的東西
只是.要上哪兒去找到這種寄托
呵呵.到未來的日子找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要靠睡眠來修復自己
就像自己常說的一句話"心情不好.睡一覺就好了呀!"
也許我真的該睡覺了.清醒是不好的
難怪這麼愛睡覺.就是因為不想因清醒而感到寂寞或孤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