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坐在電腦前?!
時針不知不覺指到4點
手指不停地連結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眼睛不停地瀏覽著別人豐富的生活
用著不同心情寫下不同色彩的網誌
說真的...很羨慕
沒有個人期待的那種生活.只有現實
什麼現實?!那就是才剛上大一的現實
為了追補落後的2年的3年學業
朋友.路人常會問:畢業後會回台灣嗎?
答案一致...不會馬上回去
既然都花錢.花時間待在國外讀大學
一畢業就馬上回台灣.這算什麼?!
當然要先在外面闖一闖.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測試能力
如果一畢業就馬上跑回台灣.那不如不要出國算了
難道花大錢就是為了一張"美國"發下來的畢業證書?!
說真的...在美國的日子真的很宅
每天在家裡對著一台小電腦聽音樂.玩遊戲.寫作業
什麼事也做不了
上教會?!我沒有宗教信仰.完全不想被信仰束縛
參加活動?!我不想.完全只想當隱藏人物.不讓人有機會八卦
跟朋友出去?!我沒有.完全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那到底有什麼?!我知道.那是屬於我的"自由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