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就是因為現實生活沒有聚在一起的可能
所以才會有夢的存在吧!
一切好像是那麼真實
或許現實中我們還沒有機會見面
值得開心的是...在夢中見到了
剛開始在夢裡.一群人聚會
等不到我想等的人.只盼來了一張卡片
夢裡的我以為又等不到他了
當看完卡片.裡面寫著他不能赴約的原因
看完以後有些失望
只是.當我轉身之際.他就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個意外的驚喜.很開心很感動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他說:妳等了這麼久.現在我們終於見面囉!
我說:嗯
夢的畫面跳到一個大家吃飯的場景
我坐在那兒.尋找著他的身影
結果一個不注意.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跟臉
我回頭跑到他面前.回送他一個吻
兩個輪流驚訝了一會兒
夢的畫面跳到一個他工作的地方
工作的他看起來好認真.一樣那麼帥
我在一旁等著他下班.默默看著他的身影
今天我夢見他.那真的是一場很美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