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個年頭
總是遍尋不著你的人
明明我們都在同一個地方過著各自的日子
為什麼總是沒機會遇到?
難道...我們永遠都要擦身而過嗎?
還記得小時候跟你一起走路回家的時刻
想著那時的我們會在回家前買一顆茶葉蛋
想著那時因為下雨天.感覺起了化學變化
想著那時唯一的合照被阿媽弄掉在電梯縫間
我還因此哭了好幾天
每次看到我家的電梯就會想起這件事
現在你過得好嗎?我好想見你一面
還記得那一次下雨天.我們倆的爸媽沒辦法接我們
你說你沒帶傘.爸媽沒辦法接你.邀我一起回家
我們一起等雨停.一起走回家的那一個下午
走著走著...你說要坐在一塊混凝土弄的石塊休息一下
結果起身前不慎割到.弄傷了腳
感覺就在此時起了化學變化
說真的.感情真的很奇妙.竟會在這種時刻發生變化
畢業那麼多年...生活在同一個地區
為什麼我們總是遇不到.總是擦身而過呢?
有一次.我似乎看見你騎著一台機車經過我的身旁
可是卻來不及叫住你.真的很後悔
也許那時候叫住你的人.就不用一直錯過遇見你的機會了
現在...我真的好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