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9天後的Spring Break
有非常嚴重的假日症候群
我...非...常...不想上課啦!!!
雖說快撐完一學期.剩下2個月就可以回家
我還是很不想去上課= =a
今天在學校跑來跑去.好累
看到一些人.事.物
突然讓我驚覺...2個月後又有人要離開了
唉.要是我也可以像這樣等著一年後回家該有多好
只可惜還有3年在後面
且我是個留學生.並不是交換學生 囧
我好想回家喔!
想回家看我的狗狗.看我的家人.朋友
以及吃一堆講不完的小吃跟我愛的甜點-泡芙.蛋塔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才剛開始上課
我就已經有種很煎熬的感覺了
誰可以調整一下我的心呀?!
真的好痛苦喔!
下午回家整理了一下廚房.出門丟垃圾
在鄰居家看到好可愛的小臘腸(牠是男生)
不過牠的指甲太尖.不小心把我的手劃了一痕= =a
很顯然地...牠是隻狗寶寶.好動到不行
沒辦法了.不能陪牠玩了 囧(趕緊回家擦藥)
今天怎麼這麼悶呢!
開始有一堆考試在等著我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