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很多孤單心事
不單單是愛情方面
卻也有失去寵物的憂傷
即使我平時再怎麼理性
我的心還是會有融化的一天
今天我媽跟我說...她有特別的感應
不光是我手燙傷的時候.讓她的心抽了一下
我就猜到媽媽的通靈能力今天回來了
她本來不願意告訴我的一件事
在我的逼問下說出來
同時.在我看到文字的那瞬間
我的淚也開始不止的掉
雅雅回來了...帶著高興又悲傷的聲音在家裡叫著
狄狄反常的低落持續一整天
我就曉得一定是狄狄看到她回來了
看著妳寥寥無幾的幾張相片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見妳
可是我這次回去再也看不到妳了
再也聽不到妳對我撒嬌的叫聲
再也看不到妳對我熱情的表情
雅雅...我好想妳
當時人在美國忙著該ㄙ的語言班期末考
沒辦法見到妳最後一面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妳可以到我夢裡來看我
妳來美國看我好嗎?我真的好想妳
我太少幫妳跟其他的狗兒照相了
真的好後悔喔...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