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的精神.體力都耗盡了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獨立呀!
好累
沒人可以分擔我臂膀上的重量
好想鬆手放掉

昨天早上一起來.吃個東西沒多久就趕去下午的課了
實驗課好煩.要做線圈的實驗
好想快點下課.快點放假
拿了一條線做刮漆.繞線圈的動作快又整齊
旁邊的美國同學看到呆掉.呵呵
因為以前就做過啦!做起來當然很輕鬆.快速
我們這組是第3個測試.結果一試即成
電流順利通過形成磁場
美國同學好high.當班大叫woo...惹得哄堂大笑.哈哈(下課!!!)

回到家看到門上讓房東貼了電費單
真討厭.為什麼美國人辦事效率這麼差
轉戶名有那麼難嗎= =a
所以房東拿了列印好的帳單.讓我盡快處理
擇日不如撞日...就現在吧!
撥了通電話到電的服務處(.....12分過後.....)
希望是別再出什麼差錯= =a
講完電話又馬上出門去繳費了.好忙喔!
繳完費順便去印我要的作業
印好回家後...又發現洗手台阻塞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囧
水都下不去.不怎麼順暢
唉呀!乾脆拆水管來清啦!嘖嘖
拆完以後也差不多要去上課了.體力也耗光哩= =
果然不出我所料.3小時的會計課.前1小時我都狂"點頭"
這堂課好難熬喔!怎麼這麼漫長>"<
回家洗好澡又不能睡.明天還有作業要交 Orz
硬是ㄍㄧㄥ到把功課寫完
昨天怎麼這麼忙呀~"~我好想放假喔!

換到今天了 囧
今天只有一堂物理課.上完就可以放假了
下午跟同學約好去Joplin買菜.加油.清車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讓我們耗5小時
6點多回到家.煮了個泡麵當晚餐
7點多開始料理肉羹湯.結果肉羹失敗...成了羹湯
把失敗的肉羹全解決掉.留下半完美的羹湯(請看相本兒^^")
似乎也煮大鍋了點.上msn找兩位好同學一起分享唄

今天好想吃冰淇淋喔!可是不能吃
要它早點來偏不來
平常都很不準時...只要一準時都超折騰人
還壞了我一堆計畫
本來是要買新的冰淇淋跟泡澡
這下子什麼美夢都沒了
還有...一晚上等Tony等不到人.又被回應了一句不解風情的話
整個人現在就像洩了氣的氣球...洗澡睡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