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想過有一天
我們會像今天聊得這麼久
整整4小時唷!哈
中間有分享照片的時刻
講了很多以前沒機會聊的東西
可能我們以前真的很不熟吧!
今天聊完後.我才曉得你心底的故事好多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一種feeling透露出來的訊息
我覺得我們頻率蠻接近的...很多想法剛好差不多
就連別人鮮少看出的心事.都被你看出來了
這麼一來...你還真像是"沒交往過"的前男友
交往過的甚至還不一定猜得到或了解我的心思呢!
有好多事情都被你猜到了
還記得以前在學校看到你的時候都好緊張
每次都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
拿東西給你以後都用最快的速度跑離你身邊
依稀記得每次都會把見到你的感覺或心情寫在小冊子上
以前高中蠻流行用6孔小冊子喔!
寫一小疊滿滿的都是有關你的東西
高二那一年的聖誕晚會
我站在教室二樓對著全台中市的夜景私下大喊
『ooo...我喜歡你』
(噓...這是我一直都沒講的小秘密.呵呵)
雖然後來的告白沒有成功
現在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就像你講的.如果當時我們在一起.也許就不會有今天
還說不想當罪人.欺騙我的感情...哈哈哈
這樣也好.被你當成小妹妹一樣看待(我們同年次耶^^")
當妹妹比較有機會被疼呀!
不像有些男生到手了就不珍惜
今天...謝謝你的小綿羊跟夜景
它們真的給我很多開心和感動的感覺
希望你會考上你要的研究所
不然就真的要去當兵"運動"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