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Spring Break怎麼過呢?!
這幾天都是一個人在家
每天過得像夜行性動物一樣的生活
每天卻也做了不一樣的食物來犒賞自己
總之...這個Spring Break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像是第1天的肉羹...(雖然成了羹湯= =a也算成功)
第2天的蕃茄牛肉湯...吃了兩次就懶得下麵了^^"
第3天的瑪芬...(是速成包裝.很容易成功)
第4天的煎餃...(忍著手痛包完了2盤的量0.0)
這是為什麼呢?怎麼不好好養傷?
因為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犒賞自己
總不能半途而廢
況且餡料也都準備好了.沒有不做的道理
只是我的手沒有力氣封口(以叉子代勞.呵呵)
都是超市手推車闖的禍= =
也不知道哪個人把手推車亂放在車與車之間
那晚.美國風很大...鄰近幾天的天氣也都風雨交替
正當我要放東西.開動車子回家前...意外發生了
風大得把手推車吹向我的車
為了要頂住不讓我的車遭殃
結果我的右姆指傷了 囧(差點骨折...還好沒大礙)
擦了2~3天的痠痛藥膏就漸漸復原些了
當我聽到聲音與痛覺接連產生後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這個角度怎麼會有人受傷呢!!!
講到第5天的三角圓
以及第6天的麵包
這兩項從缺了...因為我一點吃飯的意願都沒有
且手還在負傷中
於是製作美食的事作罷
這幾天陪著我的有朋友.家人.以及下載好的偶像劇
說真的...我有種沉溺在偶像劇美滿劇情中的感覺
總是羨慕偶像劇中的浪漫...感傷裡頭的憂愁
似乎把我自己融入故事的一環了
聽著裡邊兒的歌.有時候像是在述說我的心情般的契合
人好像總是把事情理想化
不過事實往往跟理想是相反的
當一人事物太過於理想化的時候
受的傷也越重
這就是我的Spring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