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
我的簡易版烤麵包成了烤餅乾了
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我忘了加蛋
我的天呀...像餅乾一樣硬要怎麼吃~"~
可是放到隔天.遇空氣竟然軟化了^^"
還是只能說...這次東西做得很失敗!!!
下次不做了啦!嘖嘖
(反正這個簡易麵包也不是很好吃= =a)
這幾天終於把冰箱的番茄牛肉湯
配著高麗菜當晚餐吃完了
可是真的有瘦嗎?!
嗯...我也不知道
因為沒有體重計可以測量 囧
最近我室友一直喊冷凍庫沒地方冰= =a
昨天跟她還有她同學逛超市
結果我看她還是一直買個不停
幾乎所有的食品都是買冷凍的
就只有高麗菜會買新鮮的
再加上常常因為懶得煮就吃泡麵的人
冷凍庫怎麼可能會有空的一天呀
為了她要有空曠的冷凍庫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清我自己的東西了啦!
從現在起.我除了牛奶或蔬菜需要買以外
其他東西一律不准買.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