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又失眠了
看到他的MSN狀態:整理過的心 為什麼一樣碎 愛到精疲力盡 發現妳的無心 我選擇微笑
淚水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直流.因為我又想起他了
回到台灣後.失眠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也因為如此.常常睡著以後就開始昏睡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真的不知道嗎?
一切都是我在自欺欺人.裝做不知道騙自己罷了
我真正愛的人只有寶貝一個.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如此執著過
沒有為一個人這麼認真過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又有誰會懂?
我就算再有多愛他.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永遠只剩"朋友"
說不定連朋友都算不上...
既然他不愛了...為什麼要再加入我的MSN呢?
把我封鎖著.看著我的ID能讓自己的情傷越來越好嗎?
或是要看著我的ID繼續嘲諷我的一切行為嗎?
3/30是回國後第2次接近逢甲的時候
再度走到一個不該走的禁地
這天的心情是滿懷苦悶與無奈
人在逢甲大學旁邊總是不經意一直往校內看
心想能否有那巧合看到他一面.哪怕是默默的看著背後也好
下午...大雨無情!!把我困在那禁地中
瞬間一場大雨洗去了心上的那層偽裝
點燃心裡壓抑的那份感覺
把心一橫...淋了一場大雨騎車回家
好想讓這場大雨讓自己一病不起
甚至ㄙ了.讓自己沒辦法去感受任何心痛的感覺
說要忘記.說要玩弄感情.說要把愛情從生活抽離
這算什麼???好恨.好恨.好恨自己...
恨自己一事無成
恨自己給人的錯覺
恨自己沒有能力去改變
恨自己沒辦法給他安全感
恨自己為了學業答應他分手
恨自己想忘記他卻又忘不了的無能
在每個寂靜且不成眠的夜裡.我總是會想起你
然而淚水就會不聽使喚的傾洩
聽到力宏的"愛錯".難道我們真的愛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