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開心的日子
不論上課或是在家裡
感覺好幸運.好快樂喔
稍嫌美中不足的是...天氣變冷了
天氣忽冷忽熱的還真不好唷!
首先...物理課要發考卷嚕!
我以為我星期一會考得很差
沒想到我拿到A的分數...90分^^y
緊接著下課後.跑去COX問網路Refund的事
還蠻順利的.改了一下錯誤的地址就回家哩!
且冰箱開始有空的感覺...很好^^
慢慢要開始利用剩下的東西.不再採買嚕!
要好好的省下來.等回台灣再帶一堆食品過來.呵呵
要不然整個暑假我都不在美國
有些東西可是會壞掉的呢!
今天煮好了海帶蔬菜湯當晚餐
瘦身有成.這也是令人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這次真的有持之以恆喔!
有媽媽這個勁敵.動力就變得很大
不想讓我媽比我瘦(心機真重.噗哈哈)
下午玩了一會兒遊戲...收到一封會計老師寄來的信
ya...明天沒有會計課.開心開心太開心
整個人就是high到不行.醬明天就可以放一天假嚕!!!
後來在msn遇到媽媽...想說把這好消息告訴她
順便問問我可不可以買遊戲點數
ya...媽媽很乾脆地答應囉!
嘿嘿.等下來看看我需要多少點數.再去報備
今天的我笑開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