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半夜2點多...我的網路還是上不去
當我回首過去這一年多...甚至快兩年的日子裡
我真的沒有擁有過自由獨立的生活.總是在金錢壓力下被迫壓抑著
這樣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難讓我喘氣
就算沒有事...也會招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我不知道我選擇出國到底是對?或錯?
也許我不該走這條路.是嗎?!因為走得好累
走著似乎不屬於我的一條道路
我只是不希望以後老了後悔.我只是想要選一次自己有興趣的路
從小到大.我沒有任何其他它的才藝.除了英文和小小的語言天份
但是為什麼現在卻走得如此痛苦?!
好多事...我真的被壓抑得好辛苦.現在身邊多了Canada的他
有他...真的好開心.很多事不用在他面前偽裝
可有好幾次我都還是在害怕這是否一場夢?!因為他真的太好了
好到讓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有他陪
心中不禁對好多事都有著一絲的害怕
曾經...有一個他這麼說: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
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好.這樣走真的會很茫然.我想我該體諒他
因為這兩年的生活就是如此
現在該怎麼辦?!我想要有一個優秀的托福成績好讓我去選學校
好讓我跳脫這個複雜又難熬的環境
但是我卻不知該從何著手sigh
讀書真的該是人生中最輕鬆不過的事了.為什麼會走得如此辛苦
人跟人之間...真的很難去完全了解對方
當不了解對方的時候.絕對不要為對方去預設立場
要給對方一個發展的空間與機會
若是在一開始就把對方給設限了.那麼誤會只會越滾越大
講了這麼多...誰會真的做到呢?!
別人總是一直在為對方預設立場sigh
清者自清.從小到大遇到這麼多的中傷已經習慣了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人.越不會想去理會
如果太在意的話就是無奈的一種難過.不然就是作賊心虛
但我通常都用哭的方式來發洩
講到最後.我想我該好好想想要怎麼走出這個錯綜複雜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