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到底好???還是不好???
我再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而出國
起初我只是不想放棄英文.不想讓自己老了後悔
眾多的原因開始讓我躊躇這一切
出國只是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增加淚水
為了出國賠上了當時最愛的男友.值得嗎?但我還是選了未來
或許大家會想"再找就有.何必傷心呢!"
可是感情對我而言.又是何等的艱難
不會有人了解我的感受.也不願多作解釋
又有誰會知道我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冷卻一段感情
我沒資格擁有幸福.一旦失去了就不會輕易再有
感情不是我該接觸的東西.不要再把我跟感情扯在一起
聽了讓人不開心.也不可能會因為幾句話就得到一段緣份
全部都給我住口.我不想聽.不想知道.也不要再給我任何傷害
如果真的愛我.就該信任我.就該給一個安穩的心與安全感
打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個人
我就是該孤單.該獨立.沒有人能給我依賴.也不願給.可是我也不想要
成長...我懂得成長.也學會成長的道理
又有誰會懂這過程的崎嶇.而我只有一個人承擔所有的心酸
為了一個人去改變自己.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開心嗎?一點也不.只有迷惘.迷失了自己.甚至找不回本我
外表並不代表一切.一切都是假象
我真的外向嗎?一點也不.本身內向.冷酷.孤單.寂寞
只是想有個人能好好信任我.也讓我好好信任他
這是一個幻境.現實總是殘酷.這樣的情況下不可能會有
我不是不甘於一切.不是不成熟.而是人都有極限的
再怎麼成熟總有負荷不了的時候
我想ㄙ...但我沒有勇氣
如果有那個勇氣.就讓我懦弱一次去逃避
我恨自己的愚蠢
再也不想相信任何人.寂寞算什麼.我只是不想活得那麼痛苦
想相信一個人.卻又被賣掉.背叛的感覺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