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ittsburg2/22的早上11點.Lucky被送走了>"<
其實...他是一隻很乖.很聰明的狗
雖然他很皮.但我家的成犬們一樣很皮
他只是個小孩子.就小孩子而言.他真的很聰明
懂得坐下.懂得我在訓他話.懂得表達自己的意思
記得在2/18那天下午他被罵得很慘
我看到窗外一隻喜樂帝小狗兒自己在外散步
馬上牽著他去跟那隻小狗兒玩.一同散步
那隻狗兒回家後(原來是後面鄰居的狗兒)
Lucky玩起了雪.趴在地上衝來衝去好可愛唷!
到了晚上.我帶著他進我房間的床床睡覺.深怕他又搗亂被罵
結果他睡著睡著就下床對我哭.繞著圈圈走
我問:你是不是想上廁所?(他看著門)
我開了門又對後院比著問:你是不是要去後面上廁所?(他坐在後院的門前)
就這樣...那天半夜零下13度.我陪他在寒冬的夜裡走著
沒多久他就自己小號了.多乖呀!!!
我總是陪著他玩.幫他擦眼睛的髒東西.可是現在他走了>"<
我只能祝福他.替他開心.畢竟未來的日子裡我沒辦法好好照顧他
記得在2/16我在洗澎澎.他一直探頭進來看水龍頭放出的水
我對他說:把頭伸進來會溼掉喔!(他乖乖坐在旁邊等我洗好)
在家裡的前一個晚上.2/21他難過地哭著.我納悶
莫非他已經有直覺他要離開了嗎?!(我想是的)
就在隔天曉得要送走的時候.我很難過
待在門外遲遲走不到車旁.就為了想多待在他身邊一會兒
下車後...走在樓梯上眼眶不自覺地模糊了.我哭了
這是在我人生中面臨第2次送狗兒走的經驗.真的很難過>"<
今晚.今後再也看不到Lucky的身影
只能憑些許照片跟回憶來憶起他的一切
看著他的玩具...不自覺鼻子又酸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Lucky...要乖乖喔!雖然你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