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有開心也有憂鬱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就這樣被兩極化的心情給左右著
開心---這裡撿了一隻似黃金獵犬滴Baby.好可愛
每個人睡覺都不專心.輪流跑到陽台看牠的動靜
因為牠還沒洗澎澎.所以不能進房子裡~"~
他現在才11週大.叫Lucky
在這裡的生活很悶.所以我好想有一個伴
或許我真的沒什麼機會交男朋友了ˊ.ˋ
憂鬱---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失蹤好多好多天的朋友
可是當我找到他.聽到一個壞消息時好不開心
畢竟他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唯一能做的只有祈禱.祈禱.一再祈禱
希望他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