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再一次的被我遺棄= =a

儘管我很想要一直好好照料它

可是它總在最忙碌的時刻被我忽略

因此 也有很多的歷程跟當下的感覺又再一次的遺失哩!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我也希望能夠天天到我的網誌裡發表一篇文章

寫下我每天不一樣的心路歷程跟感覺

只是 想歸想 從來沒有實現過 Orz


最近
真的發生了不少事

像是許瑋倫離開的時候

因為她的事在我腦海裡繞了3 甚至更久

然而過沒多久 又看到一個喜歡的韓星鄭多彬也離開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令人訝異


來做個簡短的報告!!呵呵

首先呢!今年年初我終於成為一名大學生

雖說這可能不是一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可是它對我來說是具有特別意義的

至少我知道 未來的道路我又跨出了一步

我正要朝著我的夢想跟我的理想世界前進

剛從語言學校進到大學再加上寒假去加拿大悠閒一個月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每天都頭腦鈍鈍.等著下課回家睡覺

說來也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睡

一貫作風遇到不想面對的事或是不想回憶的事

就靠睡覺來掩蓋它 嘿嘿

1/15 剛回到美國 總覺得像回到一個無形的監獄般

說真的 對這地方沒有太大好感

一回到家 9點鐘不偏不倚 馬上睡覺

直到隔天晚上10 睡了25小時

哈哈很厲害吧!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睡的

只是不想起床面對現實

睡覺可以讓我逃避現實雖然逃也逃不了多久啦= =a

至少讓我逃避一下咩!嘖嘖


過了一個半月
已經3/1!上課比較有進入狀況

且我的物理老師好可愛.每次上課都會穿不一樣的衣服喔!

像是的時候.他會穿電的公式衣服上課

或者牛頓.他就會穿牛頓定律公式上課(以此類推)


這一陣子的我
.有幸福跟幸運在眷顧我喔

要怎麼解釋這個狀態呢?!

其實是因為2月中我意外地感冒了(乏人問津 )

感冒還挺嚴重的就是了.一直流鼻水.打噴嚏 夠煩人的

某個星期四我竟然就這麼把我的實驗課給睡掉了0.0

更瞎的是我到晚上會計課的時候才想起來

且似乎當天有個小考.完蛋了

我的A要離我而去嗚嗚(其實不然)

隔天一早寫了一封EMAIL給老師

希望老師寬宏大量可以讓我有補考的機會

石沉大海就這樣等呀等等到隔週星期二嚕!

那天早上精神不大好.很想再睡個回籠覺

想說先檢查一下EMAIL.看看有沒有回音

結果老師說今天內有兩個時段讓我選擇補考

太棒了^^ 我的A又回來嚕!

馬上衝到學校去考試 嘿嘿.考得還不錯


還有
數學發了期中成績唷!

很高興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心情

我拿了92.8 成績是A

Basic algebra exam 我也拿10/11 pass

希望大家可以替我拍拍手鼓勵鼓勵^^

我很努力的在做給大家看喔!!


此外
上週不曉得是怎麼了

每天晚上都很早睡覺 一睡就把晚餐時間給睡掉了

一直都很想要減肥的小菲

過了一週後開心得不得了.嘿嘿

因為小菲瘦啦^^臉變尖了身材好像也修飾了一些

不錯不錯距離40kg的目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小菲應該要好好加油才是


大家應該也知道或明白小菲是適合直髮的

儘管小菲很想要變成直髮基因的小孩= =a

可是基因已經來不及改啦!噗噗

前兩週去買了一支離子夾今天拿來用一用

我以為我會搞砸.繼而放棄= =a

效果還不錯耶!還蠻容易上手的喔!

又是直髮小菲一枚呵呵


真開心
!努力在為自己的生活做一點不一樣的變化

讓自己的心境有所改變

希望就這麼持續到未來的日子裡

打了這麼長一篇大家應該也看累了吧?!

這可是小菲Blog裡面首次最長的一篇網誌唷!

報告結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