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現在都還沒有定案
我的心好靜又好亂
轉學的事要等到5/18才會曉得
然而我的回程機票到現在也還沒有消息
到底讓不讓我回家嘛!
很多事情都還很不定
處女座就是很像天秤座一樣
動不動就拿心中那座天秤量來量去
搞得自己心頭也亂糟糟
紊亂的事情.猶豫的想法.加上亂糟糟的心
簡直就搞不定半點事情
而事情也不如自己所想的順利發展
拜託!已經快要暑假了
可不可以讓我平平穩穩的過完這11天呢?
就快要期末考了.顯著的是累壞的身體
跟僅有的考試跟幾份作業
前天為了一份遲遲未寫的作文熬了一整夜.又跑去上課
回到家前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辦
其實身體已經開始喘了.根本是操過頭
晚上又沒辦法馬上睡覺.要靠吃冰淇淋讓自己保持清醒
有沒有這麼慘?!
有!我室友就是見證人
我好想要睡上很久很久的一段時間
然後再用清醒的頭腦去釐情一切
我...還是我嗎?
我...真的撐得下去嗎?
要是撐不住.那又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