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相愛的兩個人,那麼,他們的戀情就該被祝福,不是嗎?』
戲裡頭,這句話聽在耳裡好深
卻也深深給了一擊
哪天,我是否也要帶著這樣悲痛的心情
來面對你可能牽著另一個人的手的事實
抑或是
哪天,我還能在心裡暗自期盼你的回頭
開心的過著只有我們的每一天
認識你以前
曾經,我以為我愛了一個人
他卻不是我想要攜手一生的人
認識你以後
曾經,我愛了一個人
他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放掉了我的手
卻是我怎麼忘也忘不掉的一個人
每當看到街道上,戲劇裡,一雙雙令人稱羨的情侶
總會不經意想起你的一切
妄想著,我們還會不會有以後
霎時間,轉眼就要清晨
我還迴盪在,有你的記憶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