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跟妹兩人心情很悶的
毅然決然...馬上開著車出去了
我們倆都各有彼此的心事
彼此都心照不宣
想要到城市以外的地方散散心
當天下午2點多出發.先在路上加了油
不料大雅交流道口車水馬龍
甚至有人很過份的想要在分岔口開入南下路口=.=
真的很機車吶!明明就我們先到的ˋˊ
4點多左右.兩人開到了高美溼地
嘴角邊的微笑代表了當下的心情
很可惜的是.今天是小潮...根本沒有什麼水可以玩
水的高度只到腳踝Orz|||
於是兩人索性拖鞋擺在泥地上.一直往前走
走到一處比較寬廣的地方
玩起潑水的戲碼.像個孩子般暫時忘卻心中的煩惱
回頭走的時候.還發現有人在比較著妹的鞋子
妹說:『是在比誰的腳比較大是嗎?哈哈』
兩人玩得差不多了.到沖水的地方沖洗
之後買了一些小吃
像是紅茶20元.魷魚25元.大腸包小腸竟然要50元
我傻眼了...有夠貴!
更扼腕的是.相機竟然沒電啦= =|||
想多拍一張都不給面子
於是只拍了夕陽跟些許路上的風景
剩下的就交給妹的W810i囉!
晚上Johnny老弟打來.相約在梧棲打保齡球
3局球從6點多打到8點多
很白癡的我只有意外進了一局全倒
大部份都只有洗溝的份啦
好唄.我只能很對不起教我的Will先生
事隔半年多.小菲又成了一個不會打保齡球的傻蛋
晚上9點多.在路上尋找著往清水的指標
卻怎麼也遍尋不到
咦?真的沒有看到呀0.0|||
(原來這兩條是不同公路...難怪找不到啦!囧)
我的天呀!還開錯.開到和美去=.=
(妹...姊對不起妳...囧|||)
最後.我們真的找到了清水休息站
看了夜景.怎麼卻在回想一些不該想的事
也在那邊耗了2小時左右
2點多回到家裡嚕!
今天真的很開心.要是沒有妹...我應該會憂鬱到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